師資介紹


周序鋒(周奎宏)老師 
台灣圍棋史上首位榮譽名人『第2~7屆名人賽6連霸』,投身圍棋界40年,獨創【序鋒佈局理論】,化繁為簡、深入淺出,對圍棋界貢獻卓著,是高段孩子們的最佳導師。
開創兒童棋院院長 李銘隆老師
教學經驗20年、深耕內湖15年,獨創【漫畫圍棋教學法】,透過畫面與故事的輔助,讓孩子們產生高度興趣,學習效果倍增。李老師所率領的教學團隊陳承侯許文瑄盧薇如老師將此方法發揚光大,充分做到課程的趣味性系統化,加上老師們本身對教學的熱情,10年來孜孜不倦,已培育了數百位小朋友升段成功,內湖地區各中小學的圍棋校隊選手,平均7成左右皆出於此。
        開創的老師們秉持「精彩有趣、循序漸進、因材施教」的原則,在教學方式、教案系統化、兒童行為的研究與分析方面不斷精進,十年下來略有小成,所謂「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我們深有同感。發現新的教學方法令我們興奮;在帶孩子的過程中,遇到前所未有的問題,我們視為全新的學習與挑戰,解決孩子的問題,看到他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陳承侯老師
陳承侯老師 教學經驗10年,資歷完整,從初學到段位班,各種程度均有豐富經驗。陳老師上課活潑生動,精彩非凡,教室不時傳來陣陣巨響(孩子的笑聲),是很受小朋友喜愛,粉絲超多的資深講師;除此之外,家長對陳老師也是讚不絕口,因為陳老師的晉段班升段成功率可是年年都列前茅喔!
許文瑄老師
教學經驗10年,是具有愛心、耐心的資深講師。如果說陳老師像熱力四射的搖滾巨星,那麼許老師就好比自彈自唱的民謠詩人,風格雖有不同、根基一樣深厚。



盧薇如老師
教學經驗2年,是充滿學習熱情,不怕任何困難與挑戰的明日之星。院長李銘隆老師對她的評價很高:「盧老師是我們尋找很久的千里馬─愛小孩、愛下棋熱愛學習與自我挑戰,問題沒有解決之前絕不放棄....完全符合成功老師的人格特質。」